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人才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1”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3日上午,党委人才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能动学院热能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到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1+1”共建活动。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星海西村,将星璀璨”、“投身革命,浴血奋战”、“呕心沥血,情注长城”、“老骥伏枥、余热生辉”四个展区,被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战争年代身经百战、功勋卓著,在和平时期呕心沥血、再立新功,在离休之后奋斗不息、余热生辉的事迹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列队肃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巩固入党初心,激发奋进力量。


 

   这次主题共建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铭记红色基因,致敬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