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人才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3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29日下午,党委人才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书记王涌涛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大勇同志主持。

41d2c8e2e3b142fa6d1c82ec7d0d2b6.jpg

    尹明、宋思佳同志围绕专题一“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张平媛同志围绕专题二“突出立德树人根本,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段大勇同志围绕专题三“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重点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也做了自由发言。同志们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认识和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卢玉峰主任在认真做交流发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并进,推动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涌涛同志认真参加讨论,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他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进程已过半,今天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为主题教育后半程活动的高质量开展,特别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希望各位党员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