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人才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18

   20191113日下午,党委人才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大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查找个人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其他参会党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团结鼓劲的目的。

 

6b4bbed8b82e6c4c1d2619343dbfed3.jpg

   段大勇表示,支部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问题,体现了高度的大局观和事业心;相互之间态度真诚地提出意见,体现了同志间的团结和信任。希望大家继续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整改上下功夫,保证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