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启尧来校看望程耿东院士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23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启尧在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的陪同下,来校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市政协秘书长安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人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undefined

        王启尧关切地询问程院士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祝贺他三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对他在教育和科技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连市政协的工作,并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安康。

        王寒松感谢大连市政协对学校高端人才的重视,他表示,程院士是学校的老校长,更是我国工程力学领域的开拓者之一,为党和国家的科学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学校将继续关心程院士等老教授们的生活,为他们开展科研、培育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

        程耿东感谢市政协和学校对他的关心和祝福,尽管已近耄耋之年,但他仍然坚守科研一线,助力学校发展。他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为培养创新人才,为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