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尹明 来源:党委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07-15

715日上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尧一行三人来校考察调研博士后工作。学校党委人才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主任(部长)卢玉峰在主楼31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博士后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杨志强,青岛市城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王宝刚,党委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潘洪冰、孙雪陪同,并参加座谈。

卢玉峰代表学校对王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当前学校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工作情况,并就博士后工作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卢玉峰表示,近年来,青岛市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态势,希望青岛市人社局与大连理工大学结合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对接和交流,探索更加紧密的合作。

王尧介绍了青岛市人才工作,特别是博士后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重点宣传推介了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集聚人才、智力、信息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化双方在人才领域的合作交流。

调研期间,王尧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