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作者:李宛书 来源:党委人才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时间:2018-09-13

各学部、学院(部):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度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计划》精神,按照学校2018年教师培训工作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将于2018年9月、11月分别举办教师思想政治素质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在教师中开展以“担当立德树人”,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红色基因教育培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努力进军世界一流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二期培训班培训时间定于2018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培训地点为井冈山。

第三期培训班拟于2018年11月初组织,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三、参训人员

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班的培训人员以骨干教师为主,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四、培训形式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井冈山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以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为主体,将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相结合,充分发挥专家资源优势,促进教学相长,提高培训实效。

五、有关事项

1、各单位按照附件1名额分配表中所分配的名额推荐,填写参加第二期培训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于9月17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2、推荐的参训教师须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培训。培训期间,所在单位不再安排参加会议和其他工作任务。

3、参训教师的相关费用由学校拨付,参训人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能更改。

4、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宛书 孙雪     邮箱:jiaoshigzb@

联系电话:84708717       地址:主楼22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