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教师思政 >> 正文
教师思政

教工部开展“师道师行”系列社会实践第一期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0-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107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以“凝心聚力育新人 薪火相传展形象”为主题,面向全校新教工开展“师道师行”系列社会实践第一期活动 --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共有“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三大主题,展览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震撼人心,发人深省。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大连的发展脉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上所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坚定了中国人民追求民族独立、自由、解放的意志,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历史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和时代回响。我们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爱岗立足育人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